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月12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3-01-11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月12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賽季典藏「深空密語」全新推出】

       隱藏在無垠宇宙之中的許多秘密
       唯有星辰能夠給出解答
       雲雀SS級外觀「深空觀測者」、白銀執事S級外觀「迷星頌禱」、火流星S級外觀「無畏星靈」等眾多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限時上架!
       該獎池同時配合推出「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
       獎池開啟後,10級以上的選手登入遊戲即可在典藏禮包活動介面領取典藏禮券獎勵。
       選手在收集白銀執事S級外觀「迷星頌禱」的所有額外樣式和裝飾以後,可將其晉升為S+形態。

【團隊對抗模式玩法調整】

       1. 防護罩規則:防護罩僅攔截子彈;敵方基地的防護罩可以摧毀,也可以直接進入,在敵方基地範圍內時會觸發傷害減益效果。
       2. 基地傷害減益下調:基地將對入侵的敵人施加每秒4%的減傷效果,最多降低20%;該減傷效果在離開基地範圍後失效,並以每秒4%的幅度恢復傷害輸出。
       3. Acetime調整:團隊對抗模式中,Acetime提前30秒生效(戰鬥進行至第8分鐘時);Acetime之後,基地防護罩消失,進入敵方基地不再觸發傷害減益。
       4. 落後補償:如果比分落後,則進入敵方基地將不會觸發傷害減益。
       5. 改良離線復活:如果在遊戲中被判定為離線,則自動復活時間上限從5秒上調至60秒。
       6. 個別數值調整:厄運光束的光能塔在己方基地內輸出減少50%。

【全新活動開始】

       1.「兩萬金幣春節禮」活動
       每週完成任務,收集「春節活躍積分」,大量金幣等你來拿!
       2.「山海紀行」活動
       活動期間累積儲值可得多樣好禮,包含淘汰特效「金烏涅槃」、入場特效「鳳凰于飛」等獨家獎勵!
       3.「新春福禮」活動
       活動期間每日登入即可輕鬆獲得天賦手冊等獎勵!
       4.「元日繪卷」活動
       十大福利賀新春,首次分享得機甲兌換碎片!
       5.「呼朋喚友過春節」活動
       分享紅包開啟任務,完成任務100%獲得外觀獎勵!
       6.「好友組隊」活動
       每日組隊完成一局遊戲,累積天數領取獎勵,炫彩禮券典藏禮券等你來拿!活動期間,組隊可享受聯賽積分、親密度加成!

【收藏系統開放】

       大廳中新增收藏系統。
       選手可以使用該系統查看自己擁有的以及遊戲內所有的機甲、駕駛員、槍械外觀,以及表情噴繪等。
       原有的改造系統按鈕已刪除,需要配置機甲改造的選手可以進入對應機甲介面操作。

【調整與改良】

       1. 團隊對抗模式中,提高準星附近隊友名稱的透明度,減少視野阻擋。
       2. 修正千颶頭像框的名稱。
       3. 改良機甲自訂場景的光照效果。
       4. 調整部分合約任務和賽季任務的內容,刪除擊破敵方防護罩相關的任務。
       5. 調整「專屬大廳背景音樂限時免費使用」的活動時間,活動提前至2023.1.17版本更新後結束。活動結束後,背景音樂Future Base和AIAIAI將自動回收。
       6. 駕駛員的社交動作、噴繪、表情不再每個駕駛員單獨配置,而是所有駕駛員共同使用一個輪盤;
       7. 新增部分機甲在機甲-能力介面各武器及技能的詳細描述,現在可以看到武器類型、技能消耗等具體資料。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保持零容忍。對於觸犯了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進行定期處理。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