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2月22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2-21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2月22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聖誕嘉年華」獎池上線】

       雪花飄零,夜幕將至
       音樂響起,玩偶起舞
       你的聖誕驚喜即將降臨!
       莉莉安S級外觀「玩偶嘉年華」、雪境幻影S級外觀「聖誕夜巡禮」、離子炮S級外觀「聖誕大樹」等全新外觀上線!
       獎池配套上線頭像禮包活動,分享遊戲領禮券,購買禮包即可解鎖專屬頭像!
       調整了開啟獎池所花費的獎券數量,總體價格降低,並新增開啟整層選項,現可以花費禮券直接獲得本層所有的獎勵!

【全新模式「荒墟獵場」上線】

       狹路相逢,槍好能贏!全新的步戰五對五模式「荒墟獵場」降臨機動都市!
       1. 基本規則:選手們將以純駕駛員的形式在小區域內搜尋和拾取強力武裝並淘汰對手,同時掠奪對手的強力武裝。
       2. 武裝機制:對戰地圖中會定期在大量固定位置更新高級強力武裝,且所有武器都有彈藥數量限制。
       3. 復活清空:選手被淘汰後在大本營復活,復活時只會保留部分初級武裝,強力武裝會在被淘汰時掉落。
       4. 獲勝條件:比賽限時10分鐘,每淘汰1次對手得1分,先獲得50分的隊伍獲勝;若雙方皆未達50分,則由比賽結束時分數較高的一方獲勝。
       快合理規劃搜尋和進攻路線,一起擊敗對手吧!

【團隊對抗模式升級】

       戰場武裝全面升級,「戰術晶片」系統現在會於團隊對抗模式中投放!
       各位選手可以在戰鬥開始時和對局5分鐘時,各獲得1次戰術晶片選擇的機會,每次從3個戰術晶片卡中選出1個獲得強化戰鬥效果
       目前投放多數為通用戰術晶片,適用於大多數機甲和駕駛員;少量為部分機甲的專屬晶片,僅對對應機甲生效。
       後續將加入更多的戰術晶片以豐富戰鬥體驗,敬請期待!

【首次儲值獎勵重置】

       遊戲將於2022.12.29日0點(UTC+8)重置水晶商店首次儲值額外獎勵資格,重置後每個檔位都可以再次享受首儲額外獎勵。

【全新活動上線】

       1.「慶典籌備大作戰」活動
       年度慶典,感恩同行。完成指定任務,即領專屬限定螢光棒、全新栗子醬表情等獎勵!
       2.「每日儲值享好禮」活動
       每日累計儲值即領積分獎勵,典藏禮券等你來拿!
       3.「累計儲值儲專屬福利」活動
       活動期間累計儲值可得多樣好禮,包含動態頭像「Kizuna AI動態頭像」等獨家獎勵!
       4.「荒墟獵場」活動
       活動期間參與新模式「荒墟獵場」並完成相應任務可以領取獎勵!

【調整與改良】

       1.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部分按鍵在按鈕自訂介面消失的問題。
       2. 改良了體驗卡的使用邏輯,現在獲得體驗卡時會主動詢問是否使用。
       3. 團隊對抗賽高段位預選模式暫時移除戰旗爭鋒模式。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