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2月15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2-14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2月15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嘻嘻哈哈塗鴉樂」獎池上線】

       搖身一變潮流Hip Hop畫家,
       用自由熱愛創作無限趣味!
       JOJO S級外觀「塗鴉之王」全新推出,還有專屬展示動作、個性貼紙、配套武器外觀等你來拿!
       獎池配套上線頭像禮包活動,分享遊戲領禮券,購買禮包即可解鎖專屬頭像!

【全新駕駛員「佐伊」抵達機動都市】

        「我要成為讓惡黨聞風喪膽的機甲女俠!」
       全新駕駛員「佐伊」抵達機動都市,雙面怪盜華麗登場,12月29日前購買駕駛員即送A級外觀「愛琴海」!

【全新活動上線】

       1.「黑魔法之戰」活動
       12.15 - 12.29期間,選擇參加活動中的淘汰榜或衝星榜,完成對應榜單的目標便可領取獎勵。選手只能選擇在兩個排行榜之間擇一參加。
       淘汰榜的排名依據是選手積分,選手積分=活動期間機甲摧毀數+駕駛員淘汰數,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推薦有一定經驗的選手選擇,最高可獲得活動專屬限時稱號等多重獎勵。
       衝星榜是根據選手在活動期間段位晉升的星級數量,分階段給予不同獎勵。獎勵可累加獲得,推薦初來乍到的選手選擇,最高可獲得活動限定機甲自選卡!
       2.「佐伊的見面禮」活動
       完成任務即領駕駛員新進禮盒,有機會直接獲得新駕駛員佐伊!
       3.「好友組隊」活動
       每日組隊完成一局遊戲,累積天數領取獎勵,炫彩禮券典藏禮券等你來拿。活動期間,組隊可享受聯賽積分,親密度加成!
       4.「魔法紀元」活動
       登入遊戲完成任務,脈衝步槍全新A級外觀「能量晶石」等你來拿!

【機甲調整】

       一、雲雀
       提升主武器對機甲傷害:100 → 108。

       二、熱鋼
       提升熱鋼護盾值:800 → 900。

       三、電幻先知
       新增副武器兩次連發的間隔冷卻時間:1.2秒。

       四、颶風
       1. 提升主武器對機甲傷害:34 → 35。
       2. 降低主武器射速:31發/秒 → 30發/秒。

       五、天幕
       降低主武器基準射速:2.08發/秒 → 1.85發/秒。

       六、巡遊者
       延長變形後形態切換冷卻時間:0.7秒 → 1秒。

       七、千颶
       1. 降低千颶主武器對駕駛員傷害:25 → 23。
       2. 降低千颶主武器對機甲傷害:100 → 92。
       3. 降低千颶耐久度:2300 → 2200。

       八、JOJO
       1. 提升JOJO副武器對機甲傷害:550 → 580。
       2. 提升JOJO裝配核心2後的自爆對機甲傷害:1700 → 1800。

【調整與改良】

       1. 新增摧毀機甲和淘汰駕駛員的圖示顏色自訂功能,選手們現在可以自由定義對應的圖示顏色。
       2.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JOJO部分外觀光照亮度不正確的問題。
       3.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JOJO副武器冷卻中動作播放錯誤的問題。
       4.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千颶部分外觀的背部怒濤手裏劍顏色錯誤的問題。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