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2月1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1-30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2月1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活動上線】

       「秘境探秘」活動
       完成新賽季內容分享,累計四天即可獲得賽季專屬稱號!

【機甲調整】

       一、千颶
       1. 略微擴大主武器、副武器的爆炸範圍。
       2. 降低副武器對機甲傷害:200 → 180。
       3. 延長戰術技能冷卻時間:10秒 → 11秒。

       二、弗拉明戈
       提升戰術技能落地後對機甲的理論最大傷害:850 → 950。

       三、天幕
       1. 略微降低天幕戰術技能的衝刺最大距離。
       2. 降低副武器對機甲的單發傷害:160 → 150。

       四、整體調整
       團隊對抗類模式中,狙擊類機甲使用彈跳台的垂直彈速降低20%。

【武器調整】

       感應地雷發射器
       感應地雷發射器的彈體現在可以附著在友方機甲或載具目標上。

【調整與改良】

       1. 新增不同模式中的駕駛員武器紀錄。現在在不同模式下裝備的駕駛員武器會單獨記錄並儲存。
       2. 新增恢復預設的二次確認流程。現在在設定介面點按恢復預設選項時,需要二次確認,防止誤操作導致設定內容遺失。
       3. 新增超值月卡的儲存貨幣功能。現在月卡的每日額外貨幣在未上線時可以保留最多七天,可於上線時一併領取。
       4. 新增彩色冰凍槍至焱燚大作戰模式的空投武器中。
       5. 修復了特殊情況下,進行團隊對抗模式遊戲無法完成「完成一場限時開放模式」任務的問題。
       6. 修復了特殊情況下,無法穿戴駕駛員外觀的問題。
       7.修復了極端情況下,千颶在訓練場中使用戰術技能後擊殺機甲無法重置戰術技能的問題。
       8.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諾瑪駕駛巡遊者傷害顯示與實際不符的問題。
       9.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親密好友名單顯示異常的問題。
       10. 將每日任務「觀戰其他選手時,按讚一次」調整為「完成一次留言,或觀戰其他選手時按讚一次」。
       11. 改良千颶的特效表現。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