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1月24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1-23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1月24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機甲千颶上線】       
       千颶是專為忍者設計的獨特機甲,在戰鬥中呈現出一種科技與傳統並存獨特美感。
       隱藏在右拳中的「疾風」等離子苦無體積雖小,卻擁有疾風迅雷的飛行速度,和能貫穿敵機裝甲的可怕威力;加入等離子光刃和自動返回設計的「怒濤」等離子手裏劍,讓千颶能如忍者般將手裏劍連續迅捷拋出,斬開前方的一切阻礙;隱藏於掌心的等離子光劍「殘心」搭配上駕駛員高超的衝刺技術,使其能在高速移動的同時出其不意地擊破敵方機體,贏取最終的勝利。
       騰挪閃轉,疾風怒濤。憑藉著神出鬼沒的身法和威力強大的武器,千颶遊刃有餘地遊走在賽場之中,奪得勝利。
       千颶機甲禮包同步上架,期限內購買可獲得A級外觀!
       
【「西洋劍客的挑戰書」獎池復刻】       
       白色劍客重返賽場,面罩之下神色自若。
       攻防交鋒,身手迅捷;冷靜出擊,劍風淩厲!
       羅姆S級外觀 「冠軍劍手」、火流星A級外觀「星象儀」、懸浮滑板S級外觀「薑餅穿梭機」等眾多外觀限時復刻!
       獲得羅姆「冠軍劍手」後可解鎖進階獎池,專屬裝飾等你解鎖。
       同時,獎池亦配套推出頭像禮包活動,完成任務即領免費禮券,更有專屬頭像等你來拿!
       
【全新活動上線】       
       1.「機甲外觀零元購」活動
       巡遊者A級外觀「戰車」限時搶購,每日登入完成可領取全額能量水晶!
       2.「戰場支援」活動
       完成對局任務收集道具,最高可兌換感應地雷發射器A級外觀「蘇格蘭風情」!
       3.「前線補給」活動
       活動期間每日登入、分享遊戲、參與戰鬥,即可領取頭像和噴漆等好禮!
       
【機甲調整】       
       一、電幻先知
       1. 降低主武器對機甲傷害:171 → 159。
       2. 降低機體耐久度:2350 → 2250。
       
       二、脈衝星
       降低脈衝星人形態下,副武器對機甲傷害:100*6 → 80*6。
       
       三、雪境幻影
       1. 降低感應手榴彈觸發後對機甲傷害:300 → 189。
       2. 降低感應手榴彈觸發後對駕駛員傷害:50 → 35。
       3. 縮短感應手榴彈冷卻時間:7秒 → 6秒。
       
       四、審判之眼
       降低審判之眼蓄力狙擊對機甲的最大傷害:820 → 800。
       
       五、中子星
       1. 降低15%主武器連續射擊最大散射。
       2. 降低機體護盾值:850 → 750。
       
       六、天幕
       降低機體耐久度:3000 → 2850。
       
【調整與改良】       
       1.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變形車和巡遊者跳出阻擋時可能發生異常的問題。
       2.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洪崖洞區域部分牆體可以進入的問題。
       3.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團隊對抗賽的恩柏電廠地圖中,在特殊位置可能卡入模型的問題。
       4.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元初島地圖中,部分建築可能卡上樓頂的問題。
       5. 修復了特殊情況下,結算介面顯示機甲與局內情況不符的程式錯誤。
       6. 團隊對抗賽高段位預選模式的開放時間調整為每日12:00-22:00,總時長延長5小時。
       7. 新增每日任務:參加一局「限時開放模式」比賽。
       8. 碎片商店更新,新增全新機甲千颶,限時開放兩週,售價158機甲碎片。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