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1月17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1-16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1月17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賽季典藏「元初島」限時再次登場】       
       於蒸汽迷霧中走來,於齒輪交錯中轟鳴……
       巨人照亮興盛的坦途,勇者開啟未知的征程!
       火狐SS級外觀「鋼鐵勇者兔」、寧寧S級外觀「蒸汽領航員」、渡鴉S級外觀「滅疫怪傑」等眾多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限時再次登場!
       該獎池同時配合推出「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
       獎池開啟後,10級以上的選手登入遊戲便可在典藏禮包活動介面領取典藏禮券獎勵。
        
【全新玩法「水晶攻防戰」上線】       
       選手們將分為進攻和防守兩個陣營,在五分鐘的回合裡進攻方要全力破壞水晶,防守方則要努力保護水晶。
       一場對局一共有兩個回合,雙方會交換攻防陣營進行第二回合。
       1.勝利條件:兩個回合結束後,成功破壞水晶的一方獲勝。若雙方均破壞水晶,則進攻回合剩餘時間較多的一方獲勝。若第一回合的進攻方未能破壞水晶,則第二回合的進攻方僅需比第一回合的進攻方消耗水晶更多耐久度即可獲勝。
       2.重生限制:回合開始進攻方會擁有50點【重生點數】,進攻方機甲/駕駛員被擊毀/淘汰會-2點【重生點數】,該點數耗盡後該回合將提前結束。進攻方可透過擊毀/淘汰防守方駕駛員+1點【重生點數】,水晶進入第二階段也會+10點【重生點數】。
       3.傷害增益:進攻方在重生點數少於30/20/10點時會分別獲得10%/20%/30%的傷害增益。防守方在水晶耐久度低於30%/20%/10%時,會分別獲得10%/20%/30%的傷害增益。
       4.階段變化:每回合中水晶在耐久度低於50%的時候會更換位置,部分血包和彈跳台位置也會更新。
        
【全新活動上線】        
       1.千颶熱身活動
       新機甲即將上線,累積登入領好禮,最高可獲得千颶七折購買折扣券!
       2.水晶攻防戰活動
       參與水晶攻防戰模式,贏多樣獎勵,最高可獲得幸運禮券等多樣好禮!
       3.每日儲值享好禮活動
       每日累計儲值即領積分獎勵,典藏禮券等你來拿!
        
【機甲調整】        
       巡遊者
       1.提升副武器爆炸瞬間對機甲造成的傷害:230 → 350;提升副武器爆炸瞬間對駕駛員造成的傷害:30 → 50。
       2.藉由變形鍵,從車形態切換為人形態後,戰術技能與變形技能進入0.7秒的冷卻時間。
       3.藉由變形鍵,從人形態切換為車形態後,主、副武器與變形技能進入0.7秒的冷卻時間。
        
【調整與改良】        
       1.修改了「雪境幻影」的武器狀態邏輯:在同一局遊戲中,再次召喚「雪境幻影」時,武器將保持駕駛員離開機甲時的狀態;使用機甲重設單元後,初始武器將重置為手槍。
       2.修復了極端情況下雲雀跑步啟動時腿部動作播放不正確的問題。
       3.調整了駭客入侵護盾許可權的強度,現變更為:召喚機甲時額外獲得最大耐久度20%的護盾,持續3秒。
       4.調整了機甲展示頁面中,「火流星」球形態時的顯示位置。
       5.調整了大部分機甲的槍口碰撞偵測距離,減少了卡掩體射擊的情況。
       6.改良了「颶風」外觀「烈焰戰鷹號」、「鐵翼獵隼號」或「幻舞天鵝號」EX形態下的主武器特效。
       7.改良了克隆模式選擇機甲介面的對話框。
       8.改良了部分機甲在極端情況下,移動後鬆開搖桿時減速停止動作播放不正確的問題。
       9.改良了連勝播報的視覺效果,現在不同的連勝等級會有不同等級的底板,並豐富了播報的文本內容。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