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1月10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1-09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1月10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兔女郎遊戲」獎池再次登場】

       時鐘敲響,萬物變幻,兔女郎與你一同墜入神秘的夢…
       等待旅人的會是奇幻未知的仙境?還是心跳加速的冒險?
       喬安娜S級外觀「兔女郎奇遇記」、飛行器S級外觀「永生花-鍾情」、「永生花-紅顏」、智慧爆彈槍S級外觀「厄瑞波斯之印」限時再次登場!
       同時,獎池亦配套推出頭像禮包活動——完成任務即領免費禮券,更有專屬頭像等你來拿!

【平衡性調整】

       一、熱鋼
       1. 提高主武器射速:1.2發/秒 → 1.3發/秒。
       2. 提高主武器爆熱態射速:1.4發/秒 → 1.45發/秒。

       二、雪境幻影
       1. 提高狙擊形態主武器對機甲傷害:774 → 801。
       2. 降低機體護盾值:400 → 300。
       3. 縮短雙形態切換時間:1.2秒 → 1秒。

       三、電幻先知
       1. 提升主武器射速:2發/秒 → 2.22發/秒。
       2. 衝刺過程中免疫所有麻痺、擊退等強控制效果。

       四、火流星
       1. 降低單次主武器的對機甲額外灼燒傷害:20*4 → 12*4。
       2. 降低單次主武器的對駕駛員額外灼燒傷害:5*4 → 3*4。
       3. 降低主武器對機甲傷害:242 → 231。

       五、天幕
       衝刺不再額外回復副武器的充能數。

       六、不周風
       降低切換為龍形態之後獲得的額外護盾:200 → 100。

【調整與改良】

       1. 因技術原因暫時關閉精彩時刻功能。
       2. 修復了駕駛員「希里斯」外觀「DJ駭客」背部翅膀消失的問題。
       3. 修改了「中子星」外觀「巴克斯儀仗兵」在外觀卡內的位置。
       4. 修改了部分機甲在遊戲內魅力榜機甲立繪的相對位置。
       5. 新增了「末日三重奏」外觀「深紅剿滅者MX100」的展示影片。
       6. 改良了活動介面的交互手感和流暢度。
       7. 改良了好友組隊介面,現在可以顯示組隊時選擇的玩法模式。
       8. 改良了駕駛員外觀的S+預覽功能,現在點按S+預覽會預設裝配對應的裝飾。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