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0月20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10-19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10月20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萬聖繽紛樂」獎池限時再次登場】

       寧寧S級外觀「布蘭奇莊園女僕」、羅姆S級外觀「貝克街的紳士」、喬安娜S級外觀「健康護理」限時再次登場!
       獎池同步推出再次登場累抽回饋。收集領獎活動,專屬頭像框、聊天氣泡框等你來拿!

【全新駕駛員「信」抵達機動都市】

        「減速?我選擇踩油門!」
       全新駕駛員「信」抵達機動都市,感受天才賽車手的速度與激情吧!11月3日前購買駕駛員即送A級外觀「天然冷靜」!

【全新活動上線】

       1.「萬聖派對週」活動
       記得在10月20日至11月3日期間參與「萬聖派對週」活動!總獎勵超值530%,典藏禮券等你來拿。
       2.「萬聖節大冒險」活動
       10月20日至11月3日期間,完成相關任務收集活動道具,最高可領突擊步槍外觀「回魂夜」,此外還有更多好禮等你來拿!
       3.「信的見面禮」活動
       完成任務即領駕駛員上新禮盒,機率直接獲得新駕駛員信。

【天幕機甲重製】

       天幕主武器的散熱功能讓它更接近我們設計的理想狀態,我們決定按照這個方向繼續做出以下修改,進一步提升該機甲的體驗:
       1) 動力模組2重製:消焰器:主武器自然散熱速度提升 9%/12%/15%
       2) 核心模組2重製:耐熱膛線:當熱量過半時,每次開火的熱量降低37.5%,射速增幅到最大,直到過熱
       3) 戰術技能現在只回復一組副武器彈藥
       4) 主武器初始射速降低

【調整與改良】

       1. 現在熱鋼在使用戰術技能時將顯示技能持續時間進度條
       2.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電幻先知使用副武器後鏡頭沒有恢復的錯誤
       3.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電幻先知和哀鳴之刃在使用副武器時準星偏移的鏡頭問題
       4. 修復了天幕在下機甲時子彈數偶爾會顯示錯誤的問題
       5.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部分子彈無法穿透獨角獸戰車座位玻璃的問題
       6. 修復了極端情況下,阿卡夏衝刺收尾過程中無法命中敵方機甲的問題
       7. 修復了焱燚大作戰空投箱的顏色
       8. 改良了「亞瑟「SS級外觀「克洛諾斯軍團長」、「瑪爾斯司令長」、「阿隆戴特執政官」的機甲立繪和模型貼圖
       9. 改良了「火狐」SS級外觀「涅墨亞聖衛」的衝刺特效
       10. 改良了EX晉升介面的文本提示
       11. 改良了各分享介面,現在分享介面的內容將更加完整、明確
       12. 現在戰鬥內麥克風及語音頻道可以在組隊隊友和全部隊友間切換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