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9月29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09-28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9月29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賽季典藏「黎明之戰」全新上線】

        亞瑟SS級外觀「克洛諾斯軍團長」、羅姆S級外觀「帝國之鷹」、北境騎士S級外觀「埃奎斯護衛長」及眾多賽季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全新上線!
        該獎池同時配合推出「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 獎池開啟後,10級以上的選手前三日登入遊戲可在典藏禮包活動介面領取典藏禮券獎勵。
        選手在收集羅姆S級外觀「帝國之鷹」的所有額外樣式和裝飾以後可將其晉升為S+形態。

【全新玩法陣地爭奪上線】]

        選手們將分為兩個陣營以駕駛員形態爭奪三個目標點,佔領目標點以及在目標點內淘汰對方駕駛員將會獲得積分,積分首先到達上限的隊伍獲勝。
        1. 取得積分:佔領目標點可獲得50分,將對方目標點轉變為中立可獲得25分,在目標點內淘汰敵方駕駛員可獲得10分,在目標點外淘汰駕駛員可獲得3分。
        2. 重生規則:選手可以選擇在己方已經佔領的目標點重生。
        3. 隨機技能:選手們獲得一定個人得分後將會獲得強大的隨機技能,包括熱能探測、召喚變形車、召喚空投、增加隊伍傷害、增加隊伍得分效率。

【火流星機甲重製】

       由於火流星出場率較低,因此對火流星進行了如下調整及重製。
       1. 球形態下的衝撞功能修改
       球形態的衝刺,改為按住蓄力,鬆手才衝出。在到達傷害上限之前,按住時間越長傷害越高。點按時即可瞬間衝出,衝刺距離不變。如果持續按住衝刺按鈕,則會在空中停留並消耗燃料值。
       2. 球形態下的移動體驗改良
       球形態下的衝撞和滾動將更順暢,削弱遇到各種障礙物後的反彈。
       3. 核心模組變更
       新核心模組一:武裝解禁
       右手主武器射擊時會同時從左手發射烈焰飛彈,造成火焰範圍傷害。
       新核心模組二:烈焰環繞
       球形態時保留副武器按鈕,按下會朝周圍噴射火焰,造成大範圍傷害,消耗副武器能量條。
       4. 基礎模組調整
       先前的核心模組「疾速流星」和「衝撞損傷」分別成為新的動力模組二和防護模組二,取代先前的「快速裝填」和「強化結構」。
       先前的攻擊模組一「烈焰飛馳」變更為「高能燃料」,並成為攻擊模組二:副武器傷害增加6%/8%/10%。
       先前的動力模組一「迅猛衝擊」修改為:球形態的衝撞蓄力速度提升15%/20%/25%。

【戰場對決活動上線】

        活動中包含兩個排行榜:淘汰榜和衝星榜。選手只能選擇兩個排行榜的其中之一。
        淘汰榜係根據選手積分排名,選手積分=活動期間機甲摧毀數+駕駛員淘汰數。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推薦有一定經驗的選手選擇,最高可獲得活動專屬限時稱號等多重獎勵。
        衝星榜係根據選手在活動期間段位晉升的星級數量,頒發不同等級的獎勵。獎勵可累加獲得,推薦初來乍到的選手選擇,最高可獲得活動限定機甲自選卡!
        各位選手快來一起戰場對決,領取榜單獎勵吧!

【全新活動上線】

       1.「黎明陣線」活動
       9月29日至10月14日,累積儲值可得多樣好禮,包含動態頭像「羅姆元帥動態頭像」、頭像框「克洛諾斯」等獨家獎勵!
       2.「七日盛典」活動
       每日登入獲得豐厚獎勵,累積登入即可獲得驚喜好禮!
       3.「陣地爭奪」活動
       參與陣地爭奪模式,贏多樣獎勵,最高可獲得幸運禮券等多樣好禮!
       4.「戰友同行」活動
       與好友組隊享金幣以及親密度加成,還有不掉分卡以及炫彩幸運禮券等你來拿!
       5.「半價典藏特惠」活動
       活動期間,每天第一次開啟典藏幸運球半價。

【平衡性調整】

       一、阿卡夏
       1. 增加強化主武器和副武器的地面爆炸範圍。
       2. 降低主武器的連射擴散遞增值和最大擴散值。
       3. 增加主武器對駕駛員傷害:21 → 30。
       4. 增加主武器對機甲傷害:84 → 115。
       5. 縮短衝刺技能冷卻時間:10秒 → 8.5秒。
       6. 減少衝刺一二段傷害:200/500 → 140/450。
       7. 延長衝刺命中敵方機甲的麻痺時間:0.65秒 → 1秒。
       8. 如果衝刺命中並擊毀敵方機甲,將會重設技能冷卻時間。
       9. 提高機甲護盾值:600 → 700。
       10. 略微增加阿克夏衝刺時的碰撞體積。

       二、天幕
       1. 延長天幕副武器冷卻時間:4秒 → 4.8秒。
       2. 延長天幕副武器完全填裝時間:22秒 → 24秒。
       3. 降低動力模組「速填彈倉」的冷卻時間縮減幅度:10%/15%/20% → 6%/9%/12%。
       4. 提高防護模組「反應裝甲」的減傷數值:5%/8%/10% → 5%/8%/11%。
       5. 主武器的近戰爆炸範圍將隨出膛後的飛行距離逐漸變大,以削弱近戰爆炸範圍過大的強勢表現。

       三、不周風
       1. 提高龍形態下,主武器對機甲的傷害:65*4 → 70*4。
       2. 增加護盾量:600 → 650。
       3. 真龍形態時獲得持續5秒的200點臨時護盾,且真龍形態下主武器的子彈飛行時不再減速。
       
       四、審判之眼
       1. 提升主武器彈匣容量:10 → 12。
       2. 增加護盾量:500 → 600。
       3. 允許在跳躍過程中使用戰術技能。

       五、亞瑟
       1. 護盾開始回復時間縮短25%。
       2. 提升護盾回復速度:60/秒 → 70/秒。

       六、熱鋼
       1. 縮短戰術技能冷卻時間:9. 2秒 → 8. 5秒。
       2. 主武器預設彈匣容量:7 → 8。
       3. 攻擊模組「彈艙」調整為:主武器彈匣容量增加至9/10/11。

       七、JOJO
       縮短戰術技能冷卻時間:12秒 → 10. 5秒。

       八、北境騎士
       1. 增加機體護盾量:300 → 400。
       2. 增加副武器預設對機甲傷害:550 → 580。

【調整與改良】

       1. 阿卡夏衝刺時將不會被彈跳台中斷。
       2. 阿卡夏衝刺改為鬆開按鈕時釋放,選手可以藉由拖曳按鈕瞄準。
       3. 阿卡夏盾牌展開時可以正確抵禦擊飛效果、亞瑟的劍氣麻痺值累積,和阿克夏的衝刺麻痺。
       4. 改良了水晶破壞戰中水晶圖示的顯示方式。
       5. 改良了廣告播放邏輯,限制每次登入播放的開屏廣告上限數量。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團隊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採行零容忍政策。對於觸犯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團隊將定期執行懲處。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上述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