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8月25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08-24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讓選手們享有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8月25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賽季典藏「銀河共鳴」全新上線】

        哀鳴之刃SS級外觀「行星奏鳴」、賽蕾娜S級外觀「星之偶像」、火流星S級外觀「爆裂鼓手」,及眾多賽季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全新上線!
         同時該獎池配套「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獎池開放後,10級以上的選手前三日登入遊戲可在典藏禮包活動介面領取典藏禮券獎勵。 
        選手在收集賽蕾娜S級外觀「星之偶像」的所有額外樣式和裝飾以後,可將其晉升為S+形態。

 【「宇宙狂想」演唱會精彩登場】

        8月25日到8月28日,機動都市將舉辦四場「宇宙狂想」夏日演唱會!星空 \機甲 \夏夜 \ 舞步,舞台燈光皆已就緒,只等你來玩!
        1. 暖場擂台賽
        演唱會正式開始前半小時,選手可提前進入演唱會舞台現場。屆時舞台中將開放1v1擂台賽報名,報名後選手會進行隨機武器的駕駛員1v1對抗。只要參與擂台賽均可獲得演唱會煙火獎勵,可在之後的活動時間中引領氣氛!
        2. 音樂遊戲
        演唱會舉行期間將有音樂遊戲互動,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可獲得好禮!
        3. 專屬紀念章
        只要參與本次演唱會,即可獲得專屬演唱會紀念章獎勵!

        提示:本次演唱會在不同伺服器的開始時間有差異,請密切關注官方管道公佈的演唱會時間資訊,以及遊戲內的演唱會倒計時。

【全新活動開始】

      1.「夏日回憶」活動
      8月25日至9月15日期間,累計儲值可得多樣好禮,包含入場特效「海龍卷」、淘汰特效「爆裂水彈」等獨家獎勵!

      2.「超值盛夏禮」活動
      夏日典藏福利GO活動開跑!總獎勵超值530%,典藏禮券等你來拿。

      3.「來自宇宙的邀約」活動
      上線完成任務、參與演唱會,專屬大廳背景音樂等你來拿!

【平衡性調整】

      1. 阿基里斯步槍
      略微擴大了持續開火時的散射。

      2. 狙擊步槍
      提高射速:2.5發/秒>2.85發/秒。

      3. 戰術衝鋒槍
      提高灰色戰術衝鋒槍基礎傷害 30>32。
      略微提高戰術衝鋒槍對駕駛員頭部的傷害係數。

【社交功能改良】

     1. 新增連勝播報功能
     各位選手和隊友的連勝資訊將會在聊天頻道的系統欄位中顯示,還可在詳情頁面將連勝公告分享至綜合聊天頻道和機動團頻道。

     2. 造訪大廳功能改良
     改良了拜訪大廳的介面顯示;同時更換了將訪客請離大廳的按鈕圖示;當由於選手大廳訪客過多而造成造訪失敗時,會給予相應的提示;降低了造訪失敗時下一次可造訪的間隔時間。

【調整與改良】

     1. 改良了團隊對抗等模式的載入頁面顯示效果。
     2. 修改了天幕副武器的彈道,大幅降低發射時碰撞地面的機率。
     3. 為倉庫中過期物品增加了回收提示標誌。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組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一個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零容忍。賽事組將定期處分觸犯上述規範的選手,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以上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封鎖名單可以前往各大管道的論壇社群、官方公眾號等官方平台查看。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