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6月23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06-22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6月23日下午4:00(UTC+8)左右進行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檔,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S13賽季「電音狂潮」開始】

        全新S13賽季卡及賽季任務同步上線!寧寧「星軌繁音」外觀、巡遊者「宇宙迪斯可」外觀、懸浮滑板「DJ」外觀、追蹤飛彈「低頻脈衝彈」外觀、入場特效「電波律動」等S13賽季專屬獎勵,以及大量資源福利等你來拿!

【全新娛樂玩法「機甲圍剿戰」上線】

        以肉身對抗鋼鐵!
        六名選手以駕駛員形態使用隨機武器,與兩名選手駕駛的隨機機甲進行緊湊對抗!隨著戰鬥的進行會解鎖新武器、道具及機甲模組。擊敗駕駛員獲得1分,擊敗機甲獲得5分,率先獲得30分的一方獲得勝利!

【全新武器阿基里斯步槍上線】

        阿基里斯步槍是搭載了可再生光伏盾牌的最新實驗武器,開啟瞄準後可在駕駛員的正面展開一面防護盾牌,使用的是對機甲有較高威脅的能量子彈。盾牌因攻擊而碎裂之後,將會在一段時間之後自動回復。
        更新後,阿基里斯步槍將作為空投武器在各個勝者為王模式中隨機產出,選手可以前往空投箱中撿拾並體驗。

【團隊對抗及娛樂模式調整】

        在目前團隊對抗及相關娛樂玩法的駕駛員和機甲的對抗中,由於駕駛員的高防禦和武器的高傷害,駕駛員往往能在正面戰場對機甲造成較高威脅,再加上配合部分地圖和機制的天時地利,選手以駕駛員形態往往能夠達成意料之外的騷擾甚至左右戰局。為此,賽事籌備組在團隊對抗以及相關娛樂玩法中作出以下調整:
        1.適當削弱了駕駛員狀態的防禦係數。
        2.為了平衡較低的防禦能力,將駕駛員的翻滾升級為噴射,以適當提升機動性。
        3.基於紫色品階,新增灰色品階武器,專用投放於團隊對抗及相關娛樂模式中,方便賽事籌備組獨立於勝者為王模式的品階調整武器數值,改進對戰體驗。首批下調如下武器基礎傷害:
                A.離子炮 70>66。
                B.榴彈發射器 60>55。
                C.射手步槍 52>48。
                D.碎星霰彈槍 21>20。

【元初島新增歡樂夏日及夜幕模式】

        經典勝者為王模式「歡樂夏日」和「夜幕模式」登陸元初島地圖,包含原樣玩法和場景外觀!兩個適用元初島地圖的模式將在更新後加入勝者為王的配對池,供選手隨機進入。

【全新活動開始】

        1.「樂音轟鳴」活動
        7月7日前,累積儲值可得多樣好禮,包含「希里斯DJ動態頭像」、頭像框「星際共鳴」等獨家獎勵!

        2.「悅動心音」活動
        收集任務道具,最高可獲得射手步槍A級外觀「春醒」等多樣好禮~

        3.「鋼鐵巨人VS集群小隊」活動
        參與全新玩法機甲圍剿戰,心型花束、幸運禮券等多種獎勵等你來拿!

【組隊及好友功能新增】

        1.新增預約組隊功能,選手們現在可以預約比賽中的好友進行下一局比賽。
        2.組隊介面新增「附近的人」與「機動團」兩項,選手們可以快速邀請附近的人以及機動團的夥伴組隊遊戲。

【調整與最佳化】

        1.修復了極端情況下,脈衝星變形過快導致卡頓閃退的問題。
        2.改良了脈衝星變形過程中的按鈕動畫。
        3.改良了渡鴉鉤鎖的選點機制,大幅度減少了無法選點的情況。
        4.改良了渡鴉拉滿弓時的準星動態提醒。
        5.修復了極端情況下,焦糖重炮在變形後導致非空彈匣的換彈問題。
        6.改良了護盾計算邏輯,適當提高了槍盾在面對爆炸物時的防禦係數。
        7.對團隊對抗賽及其他娛樂玩法中,削弱了佩特拉礦區地圖中立彈跳台的彈射性能。
        8.改良了戰旗爭鋒模式下,碼頭地圖插旗點的位置。
        9.修復了部分情況下元初島地圖河流消失的問題。

【和諧競賽特殊提示】

        賽事組一直致力於為選手們營造一個公平、和諧的競賽環境,嚴禁在遊戲中使用外掛、腳本、輔助程式等非法第三方軟體,同時對於非法組隊等會損害其他正常選手體驗的行為保持零容忍。對於觸犯了以上規範的選手,賽事組將進行定期處理。希望廣大選手引以為戒,同時歡迎在遊戲內外積極檢舉以上行為,共同維護公平的遊戲環境。
          點按此處查看本期處份名單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超機動聯盟》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