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3月10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03-09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3月10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河森正治設計機甲——脈衝星上線】
       作為一台來歷成謎的可變形機甲,脈衝星在初次登場之時便取得了令人驚訝的戰績,成為了戰場上的閃耀新星。
       能夠在雙形態間自由切換的脈衝星,可以游刃有餘地在戰鬥中應對各種挑戰。脈衝星的人形態裝配了雙持型連射脈衝步槍,且擁有威力強大的散射脈衝形態。脈衝星還可變形為炮形態的脈衝狙擊模式,攀升到合適高度後對遠距離的敵人進行精準打擊。多形態切換帶來的靈活多變的作戰方式,使脈衝星在賽場上成為了令敵人頭痛不已的難纏對手。
       隨著脈衝星人氣的一路走高,人們對它神秘的身世也有諸多猜測。有人說它是某個大型組織秘密研發的實驗機,也有人猜測它是某個神秘科學家的造物。脈衝星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過去?這個問題,或許只有它的駕駛員蘭心才能解答。
       頂級機設大師河森正治操刀設計機甲——脈衝星登場!「脈衝星」設計專訪同步上線,進入專訪頁面可瞭解更多關於河森正治老師「脈衝星」設計的詳細始末!
       脈衝星機甲禮包上架,期限內購買可獲得A級外觀! 

【踏青季簽到活動上線】
       每日登入獲得豐厚獎勵,七日登入即可獲得炫彩禮券。

【「遠足行動」活動上線】 
       完成任務累積「黃金葉」,即可獲得戰術衝鋒槍A級外觀「映射」。

【調整與最佳化】
       1. 最佳化團隊對抗賽恩柏電廠地圖表現,降低性能壓力,減少卡頓;
       2. 修復步海山城某些牆體沒有碰撞的問題;
       3. 修復元初島列車不能承載死亡盒的問題;
       4. 持續最佳化元初島的性能問題,減少卡頓、閃退的情況;
       5. 持續修復元初島大量場景模型穿插、光影、物資投放穿插的問題。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