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月27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01-26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1月27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瑞獸降臨獎池開啟預告】
        瑞獸降臨獎池將於1月31日0:00(UTC+8)開啟!極光S+級外觀「雲起龍襄」、渡鴉S+級外觀「鳴鳳朝陽」、寧寧S+級外觀「祝融照臨」及眾多全新春節專屬武器載具外觀正式登場!同時該獎池搭配「獎券禮包」、「累抽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 
        獎池開啟後,10級以上的選手前三日登入遊戲,可在獎券禮包活動介面領取瑞獸禮券獎勵。

【全新模式戰旗爭鋒上線】
        全新4V4娛樂模式「戰旗爭鋒」開放!模式基於團隊對抗地圖,選手間搶奪「戰旗」護送至插旗點可獲得額外積分,進而爭奪勝負!

【全新駕駛員宇同上線】
        「遨遊星空是全人類的浪漫。」
        全新駕駛員宇同抵達機動都市,2月10日前購買駕駛員即送A級外觀「探月」!

【全機甲限免活動即將上線】
        喜迎新春,1.31~2.10號期間,所有機甲均可免費試用!盡情享受鋼鐵碰撞的節日氣氛!

【鴻福禮箱上線】
        啟用立領能量水晶及瑞獸禮券,並可開啟七天登入特權好禮!

【平衡性調整】
        射手步槍:
        1. 適當提高射速,同時降低單發後坐力;
        2. 適當降低三個等級射手步槍的基礎傷害:58->48、60->50、63->52。

【調整與最佳化】
        1. 最佳化白銀執事的非開鏡瞄準鏡頭角度;
        2. 更新合約任務的任務內容;
        3. 修復九重機甲天賦「五雷天心正法」在團隊對抗賽中擊敗對手不計算分數的問題;
        4. 修復團隊對抗佩特拉礦區地圖部分房屋可以穿模登上房頂的問題;
        5. 適當縮小哀鳴之刃的準星初始大小,以更符合實際射擊散佈(沒有調整散佈數值);
        6. 修復調整「離子炮倍鏡」靈敏度會影響到射手步槍靈敏度的問題,現在調整「狙擊槍倍鏡」的靈敏度會正確同步到射手步槍;
        7. 平緩處理地圖碼頭連接通道到運輸船上的台階碰撞,現在駕駛員和機甲無需跳躍即可往來船上和通道中;
        8. 進一步最佳化元初島的性能問題,減少卡頓、閃退的情況;
        9. 進一步修復元初島大量場景模型穿插、光影、物資投放穿插的問題。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