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月13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2-01-12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1月13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機甲弗拉明戈上線】
       從軍方試驗機到未來歌劇的主演,再到黑夜裡劫富濟貧的俠盜,如此傳奇的經歷,讓「弗拉明戈」成為了賽場上備受關注的明星。
       作為一台同時配備了槍、劍兩種武器形態的機甲,「弗拉明戈」在中、近距離作戰中均有著不俗表現。肩部上裝配的高頻脈衝發射器,能提供爆發式的推進力,迅速拉近敵我距離;右手以較快速度射出高熱離子團的衝鋒手槍,在中距離作戰中可以造成高額而穩定的輸出;左手形似光劍的離子束,能在揮斬時向前釋放一道威力強大的灼熱劍刃,在近身戰中給予敵人致命一擊。華麗與威力並存,這是傳奇機甲「弗拉明戈」的獨特魅力。
       弗拉明戈機甲上線,期限內購買可獲得A級外觀! 

【全新賞金獵人模式上線】
       在勝者為王模式將隨機配對進入賞金獵人模式。
       在賞金獵人模式中,選手將有機會拾取到指定道具「懸賞令」並成為「賞金獵人」,之後系統會隨機指定同場比賽中的一位選手成為「逃亡者」。「逃亡者」的位置資訊會出現在「賞金獵人」的地圖中,如果「賞金獵人」能夠在指定時間內擊敗「逃亡者」,則能夠獲得特殊空投獎勵!每隊選手每場最多可拾取兩個懸賞令。
       選手在成為「逃亡者」的過程中,將會從增加移動速度、增加攻擊、增加防禦三種增益buff之中隨機獲得一個,協助選手順利逃脫,甚至擊敗「賞金獵人」。本模式中,招募倒地敵人的功能將暫停使用。另請注意,在三人組隊模式中,只有靠近自己的隊友,buff才能生效哦!
       團隊協作才是沙嚎之地的生存之道!

【賽季典藏——「八寒獄」限時再次登場】
       熱鋼SS級外觀「八寒苦獄閻羅」、喬安娜S級外觀「怪盜藍玫瑰」!仙女座 S級外觀「月下怪盜」及眾多賽季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限時再次登場!同時該獎池搭配「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 
       獎池開啟後,10級以上的選手前三日登入遊戲可在典藏禮包活動介面領取典藏禮券獎勵。 之前賽季典藏「八寒獄」獎池的保底進度,不會繼承到此次再次登場獎池。

【「機動都市慶典計劃」現已開啟!】
       慶祝的鐘聲即將敲響,超級機甲聯賽迎來了賽事紀念,賽事主辦方現誠邀各位選手蒞臨慶典現場。參與活動,即可獲得豐厚獎品!
       1. 機動都市慶典
       1月13日-1月27日期間,每日登入、分享、對戰參與慶典任務,可領取「剪紙-宇同」頭像等獎勵,更能獲得抽取典藏禮券機會!
       2. 以信傳心 
       1月13日-2月3日期間,在勝者為王模式中撿拾「加密信件」,前往慶典「以信傳心」活動中解密「加密信件」,可領取榴彈發射器外觀「年年有魚」等獎勵。
       3. 慶典大促銷
       1月13日-1月27日期間,購買慶典大促銷可以最低以2折獲得駕駛員外觀「雪絨花」!
       4. 兩萬金幣慶典禮
       每週完成任務,即領「狂歡積分」,海量金幣等你來拿!

【平衡性調整】
       1. 熱鋼
       提高熱鋼主武器「旋風飛彈」副彈對機甲傷害:60→66;
       降低熱鋼副武器「熱能核融彈」的冷卻時間:9.5秒→9.2秒。
       2. 末日三重奏
       降低末日三重奏三種武器的切換冷卻時間:2秒→1.5秒。
       3. 電幻先知
       降低電幻先知累積5層印記後觸發的對機甲雷擊傷害:300→250。
       4. 火狐
       降低火狐主武器對機甲的傷害:62→60。
       5. 不周風
       降低不周風的護盾量:800→700;
       提高不周風位移技能的冷卻時間:8秒→8.5秒。

【調整與最佳化】
       1. 最佳化女駕駛員角色的攀爬動作表現;
       2. 最佳化機甲模型貼圖的反射效果;
       3. 進一步最佳化元初島的性能問題,減少了卡頓、閃退的情況;
       4. 修復大量元初島的模型穿插、光影效果、物資投放穿插的問題。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