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月6日停機維護公告

2022-01-05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1月6日UTC+8)進行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S11賽季——沙嚎之地開啟】
        沙丘怒號,烈風漫日,荒蕪曠野之下,匍匐著最原始的血性,等待著被人呼喚……
        無法背棄的承諾、步步緊追的逃亡;夕陽落下之時,便是獵殺時刻。
        全新S11賽季卡及賽季任務同步上線!火流星「切割者」外觀、 R.E.D「篝火部落」外觀、戰術衝鋒槍「無名之輩」外觀、仲裁者機槍「毀滅公爵」外觀、召喚特效「危險廢墟」等S11賽季專屬獎勵,以及大量資源福利等你來拿!

【全新團隊對抗地圖「佩特拉礦區」】
        源自元初島的全新團隊對抗地圖「佩特拉礦區」現已上線!加入團隊對抗遊戲,會隨機配對進入「佩特拉礦區」。

【全新駕駛員武器射手步槍上線】
        作為電磁脈衝技術的又一應用方式,射手步槍可以使用中等射速連射,同時射擊彈道穩定、具有三倍放大視野、且威力衰減較低,能夠對駕駛員目標發揮較強的火力優勢!
        射手步槍將在訓練場、團隊對抗以及各種娛樂模式中投放,勝者為王玩法中,僅在部分模式中投放。 

【登入即送全新機甲「弗拉明戈」折扣券】
        全新機甲即將上線!1月6日-1月20日期間,每日登入簽到領取新機甲「弗拉明戈」水晶購買折扣券,最低可獲得7折購買新機甲的機會!

【「來自廢土的訊號」活動上線】
        週末連續登入,即領「機甲兌換碎片」、「神秘禮物禮盒」等多重好禮!

【調整與最佳化】
1. 縮短元初島地圖中首次召喚機甲所需等待時間:270秒→210秒;
2. 大幅最佳化元初島的性能問題,減少卡頓、閃退等情況;
3. 修復大量元初島場景模型和光影穿插、物資投放穿插等問題;
4. 在元初島地圖中加入MVP資訊的場景螢幕展示;
5. 修復極個別情況下諾瑪語音播放錯誤的問題;
6. 修復部分情況下伊織S+升級公告無法正確跳轉到幸運屋的問題;

最後,衷心感謝選手們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