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2月30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12-29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12月30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地圖元初島上線
       全新地圖「元初島」橫空出世!在勝者為王模式會隨機配對進入元初島地圖。
       藉由巨大的螺旋槳裝置懸浮於萬丈高空的元初島,作為過往的飛行採礦平台,當今阿爾法市旅遊觀光產業的一環,現已正式成為機甲聯賽的第二賽場!宏偉的空港、精巧的莊園、詭異的電廠、錯綜複雜的車站,處處都是別樣的戰鬥體驗!元初島地圖包含特殊機制如下。
       重返地面:選手不慎跌落到島嶼下方的時候,將有最多五次機會可以傳送到掉落地點附近的隨機位置,第六次則會直接被淘汰,敬請注意!
       軌道列車:島嶼上有沿固定線路循環行駛的列車,選手們可以利用列車進行轉移。
       更快的戰鬥節奏:元初島地圖較先前的地圖面積更小,訊號圈收縮也更快!

賽季典藏——「琉璃夜」限時再次登場
       夏秋之際的涼夜,半夢半醒之人會看到琉璃目夜王蝶在眼前飛過;它的翅膀上有被稱為「琉璃目」的螢光紋。傳說向琉璃目中凝視,可以看到已被遺忘的夢。有人聲稱看到了故鄉,有人看到了似乎未曾謀面之人;但清水伊織知道,兒時的自己在琉璃目中,只看到了另一隻夜王蝶...... 
       雲雀SS級外觀「琉璃目夜王蝶」、伊織S級外觀「羽間眾-夜鴆」!颶風S級外觀「RWX-39NS」「夜鷹」及眾多賽季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限時再次登場!同時該獎池搭配「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領獎」三個福利活動。獎池開啟後,10級以上的選手前三日登入遊戲可在典藏禮包活動介面領取典藏禮券獎勵。 
       伊織S級外觀「羽間眾-夜鴆」在駕駛員收集指定的額外樣式和裝飾後,可以升級為S+品階並解鎖S+專屬特效。之前賽季典藏「琉璃夜」獎池的保底進度,不會繼承到此次再次登場獎池。

首次儲值額外獎勵資格重設
       水晶商店首次儲值額外獎勵資格將於2022年1月25日0:00(UTC+8)重設,重設後每個級別都可以再次享受首次儲值額外獎勵。

聖誕連連看上線
       完成任務獲得活動道具,在活動頁面達成連線即可獲得A級狙擊步槍外觀「聖誕金曲」!

部分武器音效最佳化
       對部分武器進行了聲音效果最佳化,使其能夠提供更自然渾厚的連發和單發射擊音效,同時在室內外也有不同的迴響和混響效果。本次修改包括如下武器:輕型步槍、戰術衝鋒槍、迷你衝鋒槍、仲裁者機槍、暴雨霰彈槍、九頭蛇飛彈。

調整與最佳化
       1. 修復哀鳴之刃主武器會錯誤增加射速的問題,已在上週早些時候外放;
       2. 最佳化超維特權系統的部分顯示邏輯;
       3. 修復據點突襲的部分結算計算和任務無法完成的問題;
       4. 修復據點突襲無法使用駕駛員天賦的問題。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