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12月2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12-01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12月2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炫彩幸運屋獎池調整】
       情人節甄選部分外觀再度登場,伊萬S級外觀「黑色誓言」,冰凍槍S級外觀「愛之漩渦」,爆裂狙擊槍S級外觀「愛之狙擊手」限時加入炫彩幸運球獎池,抽取上述外觀的機率提升。上述再度登場外觀同時也會加入閃晶商店供各位選手兌換。同時,原有的機率增加外觀將從獎池內移出。
       炫彩:經典獎池將於一週後關閉,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對此深表歉意!

【全新駕駛員諾瑪上線】
       「我看到了你的命運,但你願意相信嗎。」
       全新駕駛員諾瑪抵達機動都市,12月16日前購買駕駛員即送A級外觀「惑心」!

【平衡性調整】
       略微提升以下駕駛員武器開火時的移動速度,以適當增加駕駛員纏鬥時的機動性:
       迷你衝鋒槍、戰術衝鋒槍、輕型步槍。

【調整與最佳化】
       傳送門增加己方使用限制:極限運動場內處於己方復活點內的傳送門僅供己方使用,敵方無法使用己方復活點內的傳送門完成傳送;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