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9月23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9-22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9月23日)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另請注意,由於本次更新涉及到較多地圖和畫面相關資源,可能較往常更新耗時更久,為了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將為您發放炫彩幸運禮券x3、幸運禮券x2、阿爾法幣x100的獎勵,請在更新之後前往更新提示郵件中領取!

【全新機甲北境騎士上線】
       「北境騎士」是「北境戰士」的指揮官型號,原本作為不對稱治安戰用機甲而開發,第一批次量產交付後不久就由於區域形勢的劇變,被當地武裝幾乎毫髮無損地繳獲,提供給為新政府提供安保服務的民間團隊使用,這個團隊也因此獲得了「北風團」的稱號。
       「北境騎士」作為以局部治安戰和長程護送任務為使用場景而研發的軍用機甲,具有極為堅固的機身防護以及可靠耐用的運動機制,由三聯裝平行機炮和特殊護盾組成的「磐石2」攻防系統不僅擁有強大的近戰火力和防護性能,更可以吸收敵方的攻擊火力強化自身,無論在保護要員的工作中,亦或是單打獨鬥的賽場上,都是勇猛而值得信賴的中流砥柱。
       北境騎士機甲禮包上線,期限內購買可獲得A級外觀「極危領域」!

【Kizuna AI 愛醬聯動來襲】
       開啟全球虛擬藝人熱潮的Kizuna AI——愛醬即將光臨機動都市!SMC將陸續開啟九大福利活動!
       七日登入禮活動搶先上線,登入遊戲天天領好禮,最高可領炫彩禮券!

【調整與最佳化】
       1. 最佳化部分戰鬥內的場景表現;
       2. 最佳化戰鬥內的聊天記錄展示邏輯。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