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游戲原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9月16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9-15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9月16日)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另請注意,由於本次更新涉及到較多地圖和畫面相關資源,可能較往常更新耗時更久,為了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將為您發放炫彩幸運禮券x3、幸運禮券x2、阿爾法幣x100的獎勵,請在更新之後前往更新提示郵件中領取!

【地圖面貌更新】
       機動都市城市規劃局宣佈,本年度整體城市面貌更新計劃順利揭幕!即日起,駕駛員將在更為美化的機動都市中享受競技樂趣!提升內容包括:
       1. 整體場景顏色最佳化與光感提升;
       2. 最佳化建築內的光照表現;
       3. 最佳化天空與光照效果;
       4. 最佳化冰天雪地,夜幕模式等多模式的天氣效果。

【全新地圖紅谷鎮】
       全新地圖——紅谷鎮上線。版本更新後,地圖東北部的地形地貌將變換為沙漠與西部特色的紅谷鎮!紅古鎮包含了起伏的峽谷地形、密集的建築與豐富的物資儲備,各位駕駛員可以在其間體會到迥異的景觀和差異化戰鬥的樂趣!
       另外紅谷鎮區域現已進入團隊對抗地圖配對池,歡迎各位選手前來體驗別樣戰鬥快感!

【中秋幸運轉盤上線】
       火狐S級中秋限定外觀「仙鄉玉兔」、極光A級外觀「登月計劃」、突擊步槍A級外觀「望鄉月」及A級駕駛員配飾「玉兔之耳」上線「中秋幸運轉盤」,此轉盤內所有獎勵都不會重複獲得。 
       為了感謝選手們的支持,所有選手(5級以上)都將獲得一次免費參與該獎池的機會!

【月兔捕捉大作戰來襲】
       9月16日-9月30日期間,完成任務獲得「月兔幣」,即可兌換豐厚獎勵!

【調整與最佳化】
1. 最佳化部分晨歌戰鬥內音效;
2. 最佳化渡鴉的代號鷹眼外觀常規狀態下弓特效的顯示;
3. 為戰鬥中的對話增加聊天記錄功能。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