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7月29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7-28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7月29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機甲哀鳴之刃上線】
       「哀鳴之刃」是無情的處刑者,在其現身至今的六年中,已經有數十起襲擊事件證實與其有關。
       精準狠辣的羽刃,進退自如的機動能力,哀鳴之刃身負的強大武器均受益於隱藏於盔甲下的超科學塑型力場,而當力場的力量完全解放時,週身纏繞著能量的哀鳴之刃,就會變為讓一切目標膽寒的破滅之箭。
       情報顯示,哀鳴之刃隸屬於「暗劍修會」,在這個同樣被籠罩於迷霧的組織之中,它就是那把代表著絕對的忠誠和極致的隱秘的「永不失手的利刃」。
       哀鳴之刃機甲禮包上線,期限內購買可獲得A級外觀「紅霞驚雷」!

【夏日幸運轉盤開啟】
       夏日幸運轉盤開啟,寧寧S級外觀「荷塘夏色」、米拉S級外觀「水母芭菲」、伊萬S級外觀「海灘BBQ」及夏日專屬噴火器外觀,頭像框等上線全新夏日幸運轉盤!

【AR相機上線測試】
       鋼鐵之魂,降臨身邊!
       全新AR相機登場,選手們在應用程式商店更新到最新的遊戲包版本之後,即可在「機甲-綜合-AR相機」中體驗該功能。
       AR相機功能中,最多可擺放三台機甲,擺放機甲時模型可隨意放大、縮小和旋轉,再配合為每台機甲準備的靜態以及動態動作,相信選手一定能在現實的背景板中為機甲展示最精彩的一面!另外注意,僅可展示和拍攝已擁有的機甲和外觀!
       現在拍照並分享自己的得意作品,更有AR紀念章獎勵!(僅限非PC混合服)

【全新活動上線】
       1. 冰點大促銷開啟:
       在 7月29日-8月12日期間,3.3折購買駕駛員限定夏日泳裝外觀:R.E.D-椰之歌外觀,連續五天每日回饋24水晶福利!
       2. 超值盛夏GO 開啟:
       啟用立領能量水晶和夏日獎券,累計登入七天,天天領好禮。

【調整與最佳化】
       1. 針對軍備競賽模式進行多項最佳化,包括調整復活位置、開放組隊配對、最佳化計分板和使用者介面提示等;
       2. 最佳化選手之間的配對邏輯,現在選手們可以配對到更為勢均力敵的對手;
       3. 略微降低勝者為王模式中夜晚、雪夜模式的出現機率;
       4. 修復了部分情況下希里斯缺少英文語音的問題;
       5. 在EX展示介面增加變形按鈕,方便選手查看變形後的EX特效;
       6. 最佳化米拉的頭髮顯示效果。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