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6月10日停機維護公告

2021-06-09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6月10日UTC+8)下午4點到5點30分進行停機維護,維護期間選手將無法登入遊戲。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更新完成後選手們可在更新提示郵件中領取禮品!

【限時獎池——端午幸運轉盤】
       限時獎池「端午幸運轉盤」上線,末日三重奏S級外觀「機械主廚」、仙女座A級外觀「飄移之星」、喬安娜S級裝飾「小天使」、脈衝步槍A級外觀「掠空紅鷹」上線該獎池。
       為了感謝廣大選手的支援,所有選手都將獲得免費參與該獎池一次的機會!
       針對之前已獲得過仙女座S級外觀「飄移之星」、喬安娜裝飾「小天使」的選手們,再次獲得相應獎勵時,系統將會自動將獎勵進行折算,並返還選手們相應的水晶。

【全新活動上線】
       1. 全新珍寶密令開啟
       第六期珍寶密令「小老虎鬧端午」開啟,購買後不僅可以獲得A級滑板外觀,還可透過累積登入次數獲得能量水晶×90和典藏禮券×3!
       2. 端午登入送好禮
       在6月10日-6月17日期間,累計登入7天即可領取端午專屬禮盒!

【調整與最佳化】
       1. 最佳化低射速武器的跳字表現;
       2. 修復熱鋼可以同時釋放主副武器的bug;
       3. 修復部分情況下選手駕駛變形車會導致物品欄消失的問題;
       4. 修復伊織外觀「姬小袖」、「花桔梗」名稱錯誤的問題;
       5. 修復米拉外觀「電玩總動員」在聯賽卡中顯示錯誤的問題;
       6. 為部分新機甲補充了教學影片。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