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4月15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4-14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4月15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機甲——「極光」來襲!】
       「極光」是人類歷史上首台完成外層大氣區域載人飛行的人造太空飛行器,代表著尋求探索與發展的進步者的勇氣和決心。本質上來說,極光是放眼於星辰大海的通往未來之舟,但即使在大氣層內,它依然是無比強大的作戰兵器:跨時代的材料和結構應用使其機身輕盈而堅固,代表性的四具超級推進器賦予其無與倫比的立體機動能力,五座離子引擎共同加持下的強大粒子束,可持續照射數秒,蒸發前進道路上的一切阻礙。
       極光終會起航,帶給人類天穹頂點的光輝。
       機甲上新禮包同步上線!花費680能量水晶購買禮包即送A級外觀「飛行表演隊」!

【調整與最佳化】
       1. 在勝者為王和團隊對抗模式的配對機制中,加入適度的段位隔離,盡量避免單場內選手們段位差異過大;
       2. 最佳化團隊對抗模式的配對公平性機制,盡量平衡雙方陣營的實力差異;
       3. 戰鬥內首次召喚機甲之前,新增了機甲「模組」和「科技」方案的切換選項,便於選手們根據情況選擇更加合適的戰鬥策略;
       4. 最佳化點按大廳場景中機甲和電腦桌面互動的按鈕表現;
       5. 最佳化好友推薦邏輯;
       6. 最佳化了大廳中隊伍的互動邏輯,修復離線時隊伍資訊堆積的問題;
       7. 適當降低駕駛員武器低彈匣容量時的音效音量;
       8. 隊友的快捷短語將自動翻譯為遊戲設定的語言;
       9. 修復極端情況下部分機體炮彈會卡到腳下的bug;
       10. 在設定中增加狙擊步槍開火模式的選擇;
       11. 在設定中增加駕駛員武器一鍵開鏡開火的功能的選擇;
       12. 修復魚人頭套在部分外觀上的顯示錯誤。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