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4月9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4-08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五(4月9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 S7賽季典藏——「琉璃夜」開啟】
       夏秋之際的涼夜,半夢半醒之人會看到琉璃目夜王蝶在眼前飛過;它的翅膀上有被稱為「琉璃目」的螢光紋。傳說向琉璃目中凝視,可以看到已被遺忘的夢。有人聲稱看到了故鄉,有人看到了似乎未曾謀面之人;但清水伊織知道,兒時的自己在琉璃目中,只看到了另一隻夜王蝶......
       雲雀SS級外觀「琉璃目夜王蝶」、依織S級外觀「羽間眾-夜鴆」再臨!攜颶風 S級外觀「RWX-39NS「夜鷹」及眾多全新賽季典藏專屬武器載具外觀,上線賽季典藏獎池!同時該獎池搭配「典藏禮包」、「典藏回饋」和「收集外觀領限定聯賽卡」三個福利活動。
       依織S級外觀「羽間眾-夜鴆」在駕駛員收集指定的額外樣式和裝飾後,可以升級為S+品階,並解鎖S+專屬特效和動作。S+升級系統將在2周後開放。

【調整與最佳化】
       1. 增加大廳電腦桌的傢俱互動功能,選手可在此處檢查倉庫、查收郵件以及聯絡好友;
       2. 最佳化獲得MVP時的分享圖;
       3. 修復隊伍招募的訊息會顯示在綜合聊天頻道的問題;
       4. 解決部分機體可以穿透掩體射出子彈的情況,同時調整操作部分機甲時的鏡頭位置;
       5. 最佳化駕駛員莉莉安在大廳裡的站姿;
       6. 最佳化敵方特效的顯示規則,略微提升性能;
       7. 高解析度以下的畫質,最佳化大部分模型的詳細資訊材質貼圖,略微提升性能;
       8. 區域內相同特效的重複播放邏輯最佳化,降低消耗。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