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3月18日停機維護公告

2021-03-17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3月18日UTC+8)進行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S7賽季——夜影之城】

1. 全新S7賽季卡及賽季任務同步上線!

羅姆「STF行動組」外觀、渡鴉「代號鷹眼」外觀、迷你衝鋒槍「永眠之擁」外觀、淘汰特效「鏢影無形」等9大S7賽季專屬獎勵,以及大量資源福利等你來拿!

 

2. 典藏抽獎延期

先鋒再臨獎池延期至2021年4月7日(UTC+8)結束

 

3. 賽季挑戰更換

最佳化賽季挑戰介面的呈現方式,降低部分賽季任務的完成難度。

 

 

【全新駕駛員莉莉安】

治安天使,莉莉安緊急出動!全新駕駛員莉莉安抵達機動都市,3月31日前購買駕駛員即送A級外觀「禮賓警員」;

 

 

【互送功能功能上線】

各位駕駛員現在可以透過好友名單向好友贈送金幣,增進友誼!收到的金幣必須在郵件-好友郵件中領取,也可以回贈金幣給好友。

 

 

【平衡性調整】

1. 熱鋼

作為機動都市目前耐久度最高的機甲,熱鋼同時兼具優秀的生存、傷害與位移能力,這使其在多數作戰環境下擁有過強的適應性。因此,我們對其進行了如下調整:

A. 降低主武器「旋風飛彈」的總傷害:508 -> 480;

B. 爆熱態下的攻速加成降低8%,並將爆熱態下空彈匣空與非空彈匣時的換彈時間統一為2秒(改動前分別為1.8秒和2.2秒);

C. 降低爆裂衝擊的飽和傷害:800 -> 600;

D. 使用爆裂衝擊技能垂直向上衝刺時,衝刺速度有所降低(水平衝刺速度不受影響)。

 

2. 渡鴉

提升主武器「蓄力箭」的基礎爆炸範圍:2公尺 -> 2.5公尺。

 

3. 雲雀

提升主武器「刺」對機甲的傷害:89 -> 95。

 

4. 仙女座

主武器「能量箭」的箭矢飛行速度提升10%。

 

5. 電幻先知

戰術技能「電幻衝刺」在俯衝時不會再有速度衰減。

 

6. 脈衝步槍

A. 適當降低每次三連發之間的停頓間隔;

B. 調整傷害隨距離變化的曲線: 0到40公尺為最大傷害,之後遞減(改動前為:60公尺之前傷害遞增,60到100公尺達到最大傷害,100公尺之後傷害遞減)。

 

 

【貨幣相關調整】

為便於選手理解,並充分發揮不同種貨幣的價值,我們決定自S7賽季起對SMC的貨幣進行精簡,移除「兌換券」和「高級外觀幣」兩種貨幣。詳細規則如下:

1. 自S7起,所有途徑中均不再投放兌換券和高級外觀幣;

2. 原有需要兌換券購買的商品調整為使用阿爾法幣購買,原有需要高級外觀幣購買的商品調整為使用外觀幣購買;

3. 選手們現有的兌換券,將以1兌換券=1.5阿爾法幣的比例,自動轉換為阿爾法幣;

4. 選手們現有的高級外觀幣,將以1高級外觀幣=3外觀幣的比例,自動轉換為外觀幣;

5. 上述轉換在版本更新後的當天內,以郵件進行自動發放。

 

 

【調整與最佳化】

1. 調整每日及每週活躍度寶箱獎勵;

2. 最佳化駕駛員的二段跳動作表現;

3. 最佳化開鏡後的模型精度表現;

4. 修復部分情況下無法完成新星計劃中「兌換1次機甲科技」任務的問題;

5. 最佳化小喇叭的顯示效果和使用途徑。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