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3月11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3-10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3月11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平衡性調整】

1. 電幻先知

A. 提升主武器「閃電球」對機甲傷害:144 -> 160;

B. 提升副武器「轟雷光束」經過障礙物或地面反射之後造成的傷害:225 -> 260;

C. 降低衝刺技能冷卻時間:12秒 -> 11秒。

 

2. 仙女座

提升主武器「能量箭」對機甲傷害:196 -> 204。

 

3. 末日三重奏

A. 火箭彈的射擊速度提升7%;

B. 降低霰彈槍對機甲傷害:34 -> 32;

C. 霰彈槍傷害的距離衰減程度提升(50公尺衰減至40%)。

 

4. 審判之眼

發動戰術技能「空間折躍」時,防護模組「虛無折躍」不再提供初始的免疫傷害效果。

 

 

【調整與最佳化】

1. 團隊對抗中,如基地防護罩遭摧毀,每次恢復都會額外增加耐久值;

2. 增加火流星「流星撞擊」命中目標後可以自動解除球形態的設定,開關選項位於「戰鬥設定-機甲設定」中,預設為關閉,選手可以自行開啟;

3. 修復在距離音源很遠時依舊會觸發混響效果的問題;

4. 增加了標點互動和倒地互動時的角色語音,並新增一批戰鬥快捷短語;

5. 最佳化獲得高級外觀時在聊天視窗的分享展示效果;

6. 修復一個可能導致組隊偏好設定異常的問題。

 

 

【更新預告】

S6賽季將於3月18日提前結束,屆時S7賽季將同步開啟!眾多玩法、外觀、活動敬請期待!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