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2月25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1-02-25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2月25日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可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並安裝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平衡性調整】
1. 不周風
       A. 真龍形態下,主武器「烈風彈」的攻速提高15%,但所造成的傷害降低15%;
       B. 真龍形態下發射主武器時,不再自動向前移動。
2. 中子星
       A. 適當加快副武器「伸縮槍刃」每輪第三和第四次斬擊的揮砍速度,同時適當降低動作的後搖時長;
       B. 主武器「能量雙槍」對駕駛員的傷害提升:20 -> 23。
3. 雲雀
       適當提高部分狀態下主武器的射擊精準度。
4. 焦糖重炮
       降低炮形態下(含核心模組「速射火炮」),炮彈爆炸邊緣目標的濺射傷害:85% ->65%。


【調整與最佳化】
       1. 延長最後一個訊號圈的穩定時間
       2. 出擊階段跟隨跳傘的隊員預設為自由視角;
       3. 為戰鬥內的快捷互動短語增加了自訂排序功能,可在「設定-一般設定」中調整;
       4. 最佳化部分機甲的戰鬥音效;
       5. 最佳化結算介面的音效;
       6. 為自由錄製增加最短錄製限制,並修復自由錄製過短不能播放的問題;
       7. 最佳化幸運屋的抽獎特效;
       8. 調整機甲能力頁面中部分不準確的圖示和資訊;
       9. 最佳化聯賽卡功能的開啟提醒方式;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機動都市阿爾法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