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8月20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0-08-19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8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更新完成後選手們可在更新提示郵件中領取禮品!

 

 

【全新機甲電幻先知上線!】

 

 

如同其名,電幻先知是一台充滿謎團的機甲。

 

搭乘者稱之為「雷雲之釜」的特殊裝置,如占卜師的水晶球一般漂浮在肩膀兩側,從中無限湧出的神秘電光,賦予電幻先知強大而詭異的力量。與常見的電漿完全不同的純粹電荷之球,有落雷之威、強定向性的超物理電流,以及讓機甲本體都化作不定型電光的華麗穿梭手段,讓電幻先知可以游刃有餘地應對任何距離的戰鬥。

 

超乎常理的戰鬥表現自然引來了各大勢力對其技術黑盒的強烈關注,而電幻先知也一次次證明,如果缺少了足夠的禮節,招惹雷霆是多麼的愚蠢。

 

新機甲可以使用金幣或能量水晶購買。使用能量水晶購買機甲時,會限時額外贈送價值480能量水晶的機甲外觀!

 

 

【全新娛樂玩法——武器大師】

 

 

機動都市中眾多的武器和道具,你是否都已運用的得心應手?全新隨機武器配置,3V3純駕駛員戰鬥來襲!你的技術和配合將在有限選擇的賽場上再次經受考驗!

 

 

比賽規則:

1. 無機甲戰:3v3純駕駛員對決;

2. 隨機地圖:每場比賽會在隨機地圖區域進行;

3. 隨機武器:雙方會獲得相同的武器和道具,每2回合隨機更換一次;

4. 獲勝規則:單回合限時90秒,擊敗所有對手,或者剩餘總血量較多的一方獲得1分;率先贏得5分的一方獲勝。

 

 

【平衡性調整】

 

 

1. 渡鴉

A. 降低鉤鎖轉移過程中進行跳躍的速度繼承比例:60% -> 50%

 

 

2. 電幻先知

A. 副武器轟雷光束的輔助瞄準機制調整,現在更容易鎖定準星內的敵人,但最遠有效範圍降低;

B. 觸發雷擊時,增加對於減速BUFF的效果提示;

C. 修復裝備連鎖閃電模組後,擊中障礙物時觸發閃電的距離也會意外增強的問題;

D. 副武器轟雷光束前搖時長增加0.1秒。

 

 

【調整與最佳化】

 

 

1. 關閉迅捷戰場雙人排位,開啟武器大師模式;

2. 聯賽卡系統中現在可以透過點按對應勳章來查看勳章的相關資訊;

3. 最佳化自走雷機器人的追蹤機制,啟動追蹤後,若目標距離過遠,將不再追擊;

4. 最佳化動作表現:滑板上動作、道具使用、部分機甲待機;

5. 修復音效問題:戰場中設定介面音效缺失、部分機甲聲音視覺化表現不正常。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Super Mecha Champions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