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6月18日不停機維護公告

2020-06-17

親愛的選手們:

為了給選手們帶來更好的參賽體驗,我們將於週四(6月18日)上午11點左右(UTC+8)進行不停機維護,維護期間儲值和配對功能會暫停使用。維護完成後,需退出遊戲下載更新補丁,才可體驗最新的遊戲內容!

 

【全新模式「複製陣線」上線】

同種機甲,百種戰術——一致的步伐和裝備,更能馳騁戰場!和隊友一起用同樣的機甲酣戰一場吧!

1. 比賽規則:在戰場中進行4V4的純機甲團隊對抗,比賽時長7分鐘,得分目標為40分。戰鬥開始之前需要四位選手投票選擇一台機甲,選取的機甲將作為本隊的出戰機甲。

2. 模組設定:戰鬥開始將會裝備一階模組,之後的機甲模組會不斷升級。

 

【平衡性調整】

1. 審判之眼

A. 調整副武器狙擊巨炮傷害隨距離的衰減關係:增加中近距離的傷害衰減,降低超遠程的傷害衰減;

B. 不同蓄力下,狙擊巨炮的傷害提升3%~5%;

C. 狙擊巨炮的弱點傷害加成降低10%。

 

2. 中子星

A. 提高主武器能量雙槍對駕駛員傷害:16 -> 20。

 

3. 熱鋼

A. 降低戰術能力爆裂衝擊技能的冷卻時間:13秒 -> 11秒;

B. 主武器旋風飛彈的傷害提升5%。

 

4. 厄運光束

A. 提高光能塔對駕駛員的傷害:8 -> 10。

 

【調整與最佳化】

1. 週常模式調整:關閉勝者為王雙人排位,開啟複製陣線模式;

2. 勝者為王模式調整:滿月之戰模式暫時下架;

3. 增加鋼鐵角鬥場準備階段的音效提示;

4. 增加熱鋼暴熱狀態的音效表現;

5. 最佳化火流星、厄運光束的副武器在未完成充能時的音效表現。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選手對Super Mecha Champions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賽場上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現!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