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首頁 新聞公告 遊戲影片 世界觀 遊戲角色 遊戲特色

MYCARD儲值購點

繁體中文

活動-按讚FB主頁贏電影票

2019-05-21

  嗨~駕駛員,聽聞SMC大獎賽即將熱血開啟!

  Riko給大家帶來了熱血的戰鬥影片(請點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uperMechaChampions/videos/709925066092389/ 觀賞影片,並前往FB粉絲頁參與活動)

  看了這支影片,駕駛員們是不是也和Riko一樣:感到非常激動、想要趕緊乘上機甲加入到SMC大獎賽中來呢!

  在激烈戰鬥之餘,也不要忘記進行適度的休閒和放鬆哦。

  觀看並轉發這支熱血的影片,按讚粉絲頁,即有機會獲取Riko為駕駛員們帶來的電影票福利哦!

  【活動期間】

  ⏰2019年5月17日 20:00—5月20日23:59

  【參與方式】

  按讚Super Mecha Champions主頁,將此篇活動貼文進行「公開分享」

  【活動獎勵】

  電影票 x1,共 10份。

  Riko會從分享成功的po文中隨機抽取10位駕駛員獲得。

  【注意事項】

  1.每個Facebook帳號限參與活動一次。

  2.請將該分享設置為公開分享,以便Riko核實獲獎資格。

  3.獲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在官方粉絲團放出,敬請關注。

  4.獲獎名單公佈後,請幸運的獲獎者私訊粉專,客服人員會與你核對,請在指定時間內回復真實準確的姓名、聯繫電話、郵寄地址,以便禮物寄出哦!

  5.本活動解釋權歸《SMC》官方所有。

  祝駕駛員們都歐氣滿滿滿、看完電影再來戰鬥!\(≧▽≦)/

  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遊戲官網連結:

  http://www.supermechachampions.tw/

  關注官方粉絲團,活動不斷,精彩連連~

  事前預約活動也同步火熱進行中哦:http://www.supermechachampions.tw

  谷歌商店事前登錄:https://bit.ly/2LxMzsm

  蘋果商店事前登錄:https://apple.co/2WxsGCA

※《超機動聯盟 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1997-2019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